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未來世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晚上,我睡在床上。突然,一陣大風把我吹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。

  我看到四周全都是萬層高樓,路上跑着的汽車和我們的不一樣。都是透明的,用玻璃做成的。我感到很奇怪,想找個人問一問。這是,跑來一個機器人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我們機器世界”!我問:“哪些汽車怎麼和我們的不一樣?”機器人說:“那些玻璃車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,燃料不是用汽油,用的是垃圾,對城市沒有污染。而且,你想上哪兒去只要說出目的地,馬上就能帶你去。”機器人說:“你肚子餓了嗎?”我說:“是的。”

  我們乘坐玻璃車來到一家餐館,看到裡面的服務員都是機器人。一位服務員問我:“要吃什麼?”我說:“要吃牛扒。”不到一分鐘,就上菜了,只見服務員端了幾粒膠囊給我。我生氣地說:“我要的是牛扒,不是膠囊。”他說:“這個膠囊可營養了,還能填飽肚子。”我吃了真是很好吃,真的肚子不餓了。

  機器人又帶我來到了學校,每個學生都有一台電腦。機器人老師正在給他們講有趣的課。而且,從不給他們布置作業,也從不考試。

  機器人又帶我參觀了圖書館、電影院、遊樂園、體育館。我覺得這個城市真有趣。突然,聽到媽媽喊:“羅小龍,起床了。”哦!我原來做了一個美妙的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