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就是不服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不服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到題目,你一定會想:一個毛小子,有什麼不服氣?可是,近幾天發生的事令我非常氣憤: 

  那是上個星期三,老師出門拉。我,L等人都鬧來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鬧來,可我們都看見L和她同桌一起玩五子棋,我若不摘小蘋果(我們老師定了一條規矩,誰表現好,便獎勵一個小蘋果,滿十個給一張獎狀)一共有11個,可這次老師臨出門時說拉,誰鬧,摘5個小蘋果,老師一說,L急的哭了。而我緊咬着牙關。老師見她哭了,便問同學們:“同學們,你們原諒她嗎?”同學們都說原諒她,老師說:“那我照樣給她獎狀!”但老師扣了我的小蘋果。我今天問老師,老師說讓我~哭~!哭?到時,你找工作,沒成功,一哭,便有拉一份好工作?這是不可能的!老師她得我也要得,我不得她也要不得!可我不會哭的,老師,開開恩吧! 

  我就是不服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不服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不服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