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就是不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不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不笑!不笑!就是不笑!”我堅決地說,原來我們班在進行逗笑比賽……

首先老師讓同學們舉手決定守方、攻方,我擔任守方,任鈺歆是我的第一個攻方。剛開始任鈺歆對我呲牙咧嘴,我根本沒放在眼裡,這點小動作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。然後,他變成了鬼音播放機,時不時發出狼樣的嚎叫聲,我也不甘示弱地向他回了一聲吼,嚇得他連退了好幾步,我終於守擂成功。接着又上來了幾個人,他們都被我趕下了台,其他同學也都興奮起來,把手舉得高高的,都爭着上來和我比一比。

又戰了幾個回合,我由防守改成了攻擊,沒想到我的攻擊能力同樣很高,我的攻擊武器是——輕輕吹氣,觀眾們看到我用這種奇怪的方法都哄堂大笑起來。接着,老師又讓我擔任守方,讓更多的同學參於攻方,如果哪個同學讓我笑了就能得到老師的獎票。才說完,實驗小學一個同學就向我發動了挑戰,他一上來便問我:“你是不是福爾摩斯的後代?”我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我是施瓦辛格的後代!”瞬間,教室里沸騰起來,同學們禁不住捧腹大笑。然後他又使出他的殺手鐧,他先退後幾步,然後往前一衝,跳到我跟前,大聲說:“四眼田雞!”他這話好像一支雞毛撣子在我胳肢窩裡不停地撓,我差點笑出聲來,但我還是把笑聲吞進了肚子里,他沒轍了,只得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台,我終於闖過了這個難關。

之後,又有許多人上來向我挑戰了,每次都是戰敗而歸,我成了真正的“鐵面超人”——不笑!不笑!就是不笑!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不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不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