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一個簡簡單單的字,一個普普通通的陽光女孩,有時古靈精怪,有時天真可愛,但是我,始終是一個獨特的,與別人不同的我! 

  一對似月牙兒似的彎眉;一雙宛如黑珍珠似的大眼睦;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,一隻櫻桃小嘴,一雙修長的大腿還有兩隻細胳膊組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我! 

  曾經,我以淚水去抹去失敗,用笑容迎接成功。記得那次的班長競選,我以驚人的速度寫完了演講稿,滿懷信心的等待着競選的到來。那時我只是一個小苗苗,壓根不知道競選的壓力,更不懂得身上背負着的是大家的希望。終於到了那一天,那個對當時的我而言是個輕鬆的下午。該我上場了,我踏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,絲毫沒有一絲畏懼。聽着同學們的吶喊聲,助威聲,突然我有了種之前從未有過的壓力和緊張,那種心跳加快的感覺,猶如小鹿突然向前奔跑,臉上紅紅的,似火爐般的滾燙,緊張起來。我勉強把稿子背出來了,到了才藝表演,不是歌詞忘記就是動作忘記。到了評分時,大家還是非常地信任我,把票紛紛投向了我。可是最後一個人看了看我,再看了看手中得票,還是投向其他人的票框里,我不怪他,她非常的民主,這次是我太大意了。雖然在上課時我盡量不讓淚水流出來,儘力為別人感到無比高興。但下課時,我還是和我的姐妹們相擁而哭。 

  隨後的兩年了,我都是只差一票,難道命運的天使是在故意捉弄我嗎?我難道永遠都不可能是班長嗎……但是我不灰心,依舊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,拼搏着。 

  終於,到了三年級時,我成功了!那一刻,淚水覆蓋住了我的雙眼。那是高興地淚,成功的淚,努力拚搏后的淚水。我堅信,這是我的學習生涯中一個美好的腳印,是令我應該深深感嘆的一個腳印。 

  學習生涯,讓我學會了很多。無論學習中,生活中,雖然有失敗,有煩惱,有淚水,但是我仍舊勇敢的向前走,做着最獨特的,最陽光的自己。雖然從外表看來,我普普通通,但是我堅信,憑着自己的努力,我一直能夠如此陽光、勇敢的走下去。因為,我是最獨特的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