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就是我 

  我快9歲了,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。我長得比同齡人稍高,耳朵大大的,兩個耳輪上還有兩個像針扎的小眼。姥姥說:“這叫蒼耳,說明你是一個有福氣的娃娃。”白凈的臉是鵝蛋型的。眼睛又大又亮,在長長的睫毛修飾下更顯得炯炯有神,一笑,就會彎如月牙。鼻樑不是很高。嘴唇紅紅的,像塗了口紅似的,總是露出一絲自信的微笑。見了熟人總是要問一聲好,院子里的爺爺奶奶都誇我很有禮貌,是個懂事的好孩子。 

  我的性格像媽媽,好強自信,做什麼事情都不甘落後。在上幼兒圓時,我就能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英語,還上寶雞電視台表演過節目呢!到現在每當盛大節日來臨,像“六`一”“十`一”或學校舉辦各種競賽我都踴躍參加,決不落後。英語口語比賽和作文還在全國獲得過獎呢!在班上,我的成績很好,同學們都很羨慕我,老師也很喜歡我。每次評“三好學生,”我都榜上有名。為此,我感到自豪。我樂於助人,只要同學們有求與我,我一定是有求必應。我膽小善良,與同學們相處融洽。我一般是不會服輸的,每當我考試失利或遇到不順心的事,我總會一笑代之。隨後,再暗暗對自己說:“失敗沒關係,以後還有機會。要化失敗為動力,從頭在來。”即使又失敗了,我也不會灰心,不氣餒。因為,我常記住老師的一句話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” 

我還特別愛讀書,一有空餘時間,就會捧着課外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,特別愛看《格林童話》。有一次,在看到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時,我不由自主地流下同情的淚水。有時看的入迷,竟忘了吃飯。這時,奶奶就會說:“小書迷,趕快吃飯,吃完了還要複習功課呢!” 

  當然,我也有缺點,闖勁不大,做事情粗心大意。這一點,奶奶說像我爸爸。做事情比較死板,連腦筋細胞都是直直的。每次考試有寫題本來是會做的,可就是因為馬虎總得不到滿分,還常常丟三拉四,經常讓奶奶跟在屁股後面整理。雖然,我有許多缺點,可我有決心揚長避短,做一個好女孩。 

  同學們,看了我的介紹,你們覺得我怎麼樣,希望你能喜歡我,願意和我交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