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拯救地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拯救地球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嘟——”電話的電腦熒屏上自動顯示出中央電視台的現場直播:“插播一則緊急新聞,從巨蟹座方向飛來一顆巨大的流星,以時速8光年的速度向太陽系飛來,根據運轉情況,天文局預計3天後它將與地球正面撞擊。世界航天局決定明日下午召集五大洲優秀宇航員進行阻擊——新華社2050年6月3日電。”

  坐在電腦前的我,心裡猛地一驚,忙從辦公椅上跳起來。整理梳洗好之後便往“傳送帶”上一站,按上旁邊的藍色按鈕,只聽“嗖”地一聲,我已來到了機艙。看了看多功能電子錶,時針已指向“12”我笑了笑,登上艙庫里的“光速機”手指在機器的鍵盤上敲入目的地等資訊,啟動開關,只感覺到輕微的震動,“光速機”升空了。好像是剛開動,卻已經到了,我從北京到了地球的另一端——美國紐約。我又從紐約機場的傳送器來到了世界航天局,趕到世界航天局,那裡已聚集了4位不同國度的宇航員。大伙兒打了個招呼,官員們正一人一句地告訴我們這次的任務:“你們這次行動可以引爆或阻擊流星,也可以設法使流星加速。但我要提醒大家,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!你們的成功關係著整個地球人類,知道了嗎?”我們5個人交換了一下眼神,堅定地點了點頭。不用介紹,我是代表亞洲的宇航員,而且是歷史上亞洲第一位女宇航員。

  我們5人雖然性格不同,但辦事卻都喜歡速戰速決。下午2時出發,我們全副武裝,上了飛船。流星的速度很快,我們商量了一下,決定從側面追趕流星。駕駛員操縱自如,一會兒便以12光年的時速輕鬆地趕上流星,並找到了最佳的着陸點。降落後我們採用了促速的方法,適時張開了“促速網罩”。走出機艙,在這隻有微弱引力的流星上,我們利用自身的彈跳力輕鬆地一蹦老高,抓住了被氣流高高彈起的網罩,用它將流星的尾部包住,四周嚴嚴地釘上了三人多高的地心電感應釘子。之後,我們便返回機艙,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流星,在遠處觀察着。“……5、4、3、2、1”砰!“網罩”被氣流越脹越大最後被炸開了,那樣子就像一朵綻開的菊花。儲存的氣流推動了流星,使它加快了速度。按照這個速度推測,流星將要比地球早大約四五小時穿撞擊點。“成功了!”5雙不同膚色的手搭在了一起:“耶!——”

  等我們回到地球,全球上下歡呼雀躍。我們很高興,因為,我們成功沉着地拯救了地球,也拯救了人類。

 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(2):王文雅

  指導教師:胡戈

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拯救地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