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滿滿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滿滿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滿滿的愛

  王啟航

  4.4

  一天,老師帶來了一個精美的心形小禮物盒,讓我們猜裡面有什麼東西。

  我猜的是昂幣,要給猜對了的同學,也可能裡面是動物,老師最喜歡的小動物,到底是什麼呢?坐在前排的同學說:“裡面什麼也沒有。”有的說:“裡面是熊。”我不相信,熊這麼大,怎麼可能裝在這麼小的盒子里那?老師和兩個同學神秘兮兮的走到門口看了看,要是這兩個同學的其中一個是我那該多好啊!大家百思不得其解,老師你快告訴我吧!

  當老師揭開謎底時,我們心中充滿了期待,結果盒子里什麼也沒有,老師說:“這裡面的小東西是你們,對你們的愛,我愛每個同學!”

  老師說完,大家跳了起來,我非常震驚。

  老師愛我們,我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我會好好學習來回報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滿滿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滿滿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