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本里的螞蟻續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本里的螞蟻續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黑螞蟻進了書本后,字都互相串串門、跳跳舞,組成了一個又一個全新的故事。

  今天,小姑娘無意中翻了翻這本書,突然,她驚訝的發現,這本書的內容完全變了樣!小姑娘快樂的讀着,書本的內容《海的女兒》結局也從悲傷變成了歡喜:那個騙王子的壞女郎,被上帝變成了一頭豬,把王子嚇昏了過去。小公主再次用自己美麗的長發把王子救了回來。上帝被這份真誠的愛意所感動,不僅恢復了小公主的聲音和頭髮,還讓王子看清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到底是誰。從此以後,小公主與王子便過上了快樂、幸福的生活!

  小姑娘看到這裡高興極了,因為黑螞蟻的駐入,不但使書本故事變喜慶了,而且小姑娘後來還發現:這本書的內容天天都在變,再沒有重複的故事。小姑娘再也不用花錢到書店去買書看了。

  看,這些可都是黑螞蟻的功勞呀!

 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:黃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書本里的螞蟻續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本里的螞蟻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