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從調皮鬼變成小書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調皮鬼變成小書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看到我的人,都會說我是一個不喜歡活動。文靜寡言的小孩。好多人甚至還說,我從小就是個不愛唱歌。不愛體育活動的孩子。

  其實,我小時候,是個愛耍小聰明。愛逞強的調皮鬼。別人不敢從牆上跳下來,明明腳下很痛,我還嘻嘻的笑;下一節課的時候,我經常在偷偷地做上一節課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,等到放了學,我把家庭作業做完了,於是就拉着沒做完作業的同學一起去玩,等到他們想做作業時,我把自己的作業拿出來,給他們去抄……

  我認為這一切都很對勁兒。

  直到有一次,我想:自己貪玩、愛耍、逞強,這樣發展下去的話,長大了怎麼辦……

  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看到了一本《兒童時代》。這本有字有畫的書,很快吸引了我,裡邊的小故事、語言、猜謎語、小遊戲,還有讀起來朗朗上口的小詩,比我那調皮搗蛋的生活有趣多了!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書讀的越來越多,書已經成了我學生時代的又一個老師,現在大家都說:“調皮鬼變成了小書迷,書獃子!”

  四年級:林夢一晴

您正在瀏覽: 從調皮鬼變成小書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調皮鬼變成小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