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書做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做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通常有我的地方就不能少了書。

  在家裡,我有一個不算大但是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那就是陽台,一個3-4平方米的小房間,為什麼會是我最愛的地方呢?你的心中一定充滿了許多疑問,那就來聽我一一為你解答吧。

  一個書櫃,一個轉椅,構成了我的天地。書櫃書櫃,顧名思義就是裝書的柜子,沒錯,我的許多書就是“棲息”在書櫃里的,每到了早上,暖洋洋的太陽映在陽台上,我就是在那裡看書,看沈石溪的《狼王夢》、《保姆蟒》,楊紅櫻的《笑貓日記》好多喜歡的書;可是到了晚上,天黑了以後,我就不得不離開我的小書屋,因為那裡沒有燈,所以我就要抱着心愛的寶貝—書轉移地點了。

  除了家裡我的小書屋,我還有一個更大的看書地點,那就是檔案館,我還辦了一個讀書證,每次我一進門,總是最先奔向兒童圖書的地方,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,如果要走的時候一本書還沒看完,我總要借回家,再細細品味,一定要把它看完,連吃飯都要媽媽三催四請的,爸爸媽媽都叫我“小書蟲”。

  家裡的大多數書都是我訂的,在學校里,每學期我都會訂閱很多書和雜誌,我依然是個不折不扣的“小書迷”,同學們都很樂意借書給我看,而我也很愛惜他們的書。

  書,是我的好朋友,我也希望它能成為更多人的好朋友。

  北京市房山區燕山前進第一小學四年級:niuniu0421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做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做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