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羨慕嫉妒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羨慕嫉妒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上小學一年級時起,我學會了羨慕嫉妒恨。

  一年級第一學期第一次數學測試,由於我的無知,所以只考了95分,而班裡有40個同學考了滿分。我非常崇拜那些考滿分的同學。從那時起,我學會了羨慕。

  上了二年級,因為我的成績很好,所以班裡的大多數同學都羨慕我。只要有哪位同學成績超過了我,我的心裡就酸溜溜的。從那時起,我學會了嫉妒。

  四年級開始了,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,平時和我一起玩的幾個朋友成績都不如我,我很是得意。有一次數學測試,我的成績是99分,自以為很不錯。結果下課時,我問了問好朋友魯星妍的分數。“我考了100分。”啊,比我多一分。我有種想哭的感覺。因為這次測試,我和魯星妍的關係疏遠了。從那時起,我學會了恨。

  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缺點,成為以前那個天真活潑的嚴舒娟。

  四年級:嚴舒娟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羨慕嫉妒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羨慕嫉妒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