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2)班 

  呂宸宇 

  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,它可以辨別出誰是這個家的主人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這個防盜門的最上面有一個微型攝像頭,人的眼睛是看不見的。 

  防盜門的裡面還有紅、黃、藍、綠,這幾個按鈕。紅色的是一個開門鎖,只要按下這個鍵,門就會自動打開的。當然了,晚上如果這個家的主人全都回來后,這個門就會自動上鎖的。因為它有一個自動感應系統。 

  黃色的是一個自動報時系統。只要按下這個黃色按鈕,門就會發出聲音,我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門呢?就是想讓防盜門在家人外出回來時,它就會自動報時,打個比方吧:如果主人下班了,門就會發出聲音:“滴、滴、滴、滴,現在是中午十二點,歡迎您回家,給您特別親切的感覺……” 

  藍色的是一個問答系統。它會幫你解決一些問題,比如你說:“99的平方是多少?”它都很快的答上來是9801,你看他牛吧!當然它還有更多的功能呢!因為它裡面裝有智能系統。 

  它上面還有一個按鈕是最特殊的——自動取暖系統。只要冬天你靠在防盜門上,就會感到一種溫暖的感覺,好似到了春天。 

 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新型防盜門,你們喜歡嗎? 

  輔導教師:鄭會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發明一種新型防盜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