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1月20日,天氣十分晴朗。我剛起來,爸爸媽媽對我說,今天我們一起去歡樂谷吧!我高興極了。我趕緊穿好衣服,與爸爸媽媽一起出發了。 

  我來到歡樂谷后,當然先去玩最刺激的、最好玩的過山車。我坐上過山車,綁好安全帶后,過山車開始了。哇,好高啊,過山車從最高處飛下去,我們大家都叫了起來。玩完之後,我還想玩,可是我們還要去玩別的好玩的遊戲呢! 

  之後,我又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玩激流勇進的地方。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,遊戲開始了,我們來到了一個黑暗的洞里,這裡面有許多恐怖的叫聲和裝飾品,使人感覺非常害怕。過了這個洞,我們來到了波浪區。提說從這個地方飛下去是刺激的,現在我們也來看一看到底刺不刺激。我們開始上波了,從上往下一看,好高啊。我們衝下去的時候,才知道,真的好刺激啊。

  一個中午就這樣過去了,我和爸爸媽媽找了一間餐館,吃完午飯再去玩。 

  我們吃完午飯後,就一起去看海豚表演。那隻海豚在水裡游來游去,可愛極了!有一個人爬到海豚的身上,與海豚一起表演。時間過得真快啊,一轉眼那精彩的表演就結束了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一下子就到了3點。我和爸爸媽媽在周圍轉了一圈,戀戀不捨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