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隨着。我迎着新的一年,回憶着舊一年往事如何美好……

  剛放假的那會兒,我挺悠閑的,因為還沒有準備散學典禮,沒有布置作業。我坐在沙發時間的推移,寒假一點點地溜走了,即將迎來的是新學期的課程上看電視,吃零食,很是享受。但是,一想到散學典禮后的日子,我就是打寒顫。於是,我提前買了語,數的《寒假作業》和《習馬彥字貼》等有可能用到的書籍。早早地寫起了作業,寫了幾天後,我以為不錯了,就直接“罷工”了,又繼續玩了起來,一次,我給同學發短信:“嗨,你幹什麼呢?寫作業了嗎?”幾分鐘后,她回了一條:“我在玩,我已經把字貼寫完了,你怎麼樣?”看到這短信,我興奮的心下子碎了,我勉強地用手回著短信。:“我,還差一點點……”,發完這條我只好關機。後來的幾天里,我開始漫長的艱苦的寫作業,一轉眼就臨近開學了,才恍然的發現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,我感受着開學的這價興奮,好像一切都不存在了,只有我在時間裡茫然。

  寒假裡的三十七天,就如同三十幾分鐘或三十七秒,一轉眼,它們就過去了,成為了一段美好又精彩的回憶。

  四年級:516962488檬霧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