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寒假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寒假生活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放寒假開始,我就一直在玩,但後來才知道作業一點也沒做,當然在寒假中也發生了很多事!

  我原來是想在寒假中設計一個計劃,但是因為懶就不願寫,就沒寫,一直都是早上一直玩說好了下午做作業,但是半個字都沒寫,而且中間有有好多節日,更沒時間寫了,像大年三十、正月十五……這麼多的節日里我一項作業也沒做,等到快上學了才想起來還有很多作業沒做,臨時抱佛腳,更何況,我是個高年級的好學生,怎麼能少做作業呢?沒辦法,就算再累,那也得把作業做完吧?

  在寒假中或者其他節假日的時候也要列好計劃要不然就會很亂,而且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懶,說好了第二天就要做到,也不要跟我一樣臨時抱佛腳哦!

  四年級:祝爾佳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