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漫談寒假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談寒假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要說今年這個寒假,真是幾天幾夜也說不完。不過說的最多的還是春節聯歡晚會和我生病的事。

  春節聯歡晚會裡我最愛看的是小品和相聲,趙本山、宋丹丹和崔永元演的小品是我最喜歡的。其中有幾句話是令人笑得前仰後合,比如說,宋丹丹說的一句話:“那場面是相當的壯觀啊!那是‘鑼鼓喧天,鞭炮齊鳴,紅旗招展,人山人海’”我還喜歡大兵和另一位相聲演員演的相聲,其中,大兵因為有一些搗亂而被那位演員叫下台,他剛剛要說相聲,大兵就開始搗亂了,他說:“劉姐,劉姐!你也來啦,旁邊那是你老公吧!哦,你男朋友啊,難怪你每次帶得都不一樣!”我當即捧腹大笑。

  就是當天早上的事,就是大年夜,我因為咳嗽被父母送進了醫院,醫生就配了點葯。第五天,我去複診,其他醫生說是肺炎,聽說肺炎要掛一段時間的水,我每次都在護士扎針前說:“要知道我這脆嫩的小手經不起這風吹浪打!”引地護士都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漫談寒假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談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