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寒假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寒假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正月初三我們村子玩龍燈,我們可高興了。放鞭炮,打鑼鼓,舞獅子,非常熱鬧。方圓十幾里的鄉親們都趕來觀看,真是人山人海。 

  舞獅子的在前面開路,只見獅子蹦來跳去、左搖右擺、搖頭晃腦。時而獅口大開,時而閉唇凝視,時而前翻,時而後退,動作形神具備,贏的了觀眾的陣陣掌聲。我和夥伴們點燃花筒圍着獅子燒,忙的不亦樂乎。緊接着綵船粉墨登場。頭戴草帽、手握木漿、長着長長鬍須的船夫,踩着碎步,一步三搖的領着綵船來到門前。地地道道的陝南花鼓唱的主人喜笑顏開,主人高興的扔出一個紅包,船夫接過紅包再高聲唱幾句祝福的詞,在屋子裡轉幾圈又趕往別家。我們也一窩蜂似的跟着他們。邊跑便吆喝,不時還吼上幾句兒歌。 

  這天我過的真開心,我真希望能天天如此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