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彩的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寒假生活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紅橙黃篇

  爆竹響來辭舊歲,幅字倒掛迎新春!寒假因春節而愉快。

  除夕夜晚,全家人相聚在一起。吃年飯,貼春聯,當然少不了放煙花。爸爸已經在白天把煙花固定好了位置,現在就差到12點,放煙花了。

  滴滴嗒嗒,時間過的很慢。終於還有2分鐘,我們全家立刻跑出屋子,在院子里。爸爸和伯父、爺爺已經點着了導火線。哇,煙花立刻躥入空中,五彩繽紛,把漆黑的夜空點綴得那般美麗。劈啪劈啪,爆竹也響起來。我和堂姐們你追我趕,手裡又拿着那種小小的煙花,嘻嘻哈哈,樂成一團。只有堂弟,他依偎在奶奶懷裡,他十分害怕,哭着鬧着。媽媽上前去包着這小傢伙,說:“別害怕,不會傷着你,這呀,是在消除你和我們的霉運呢!看,天空多美!”說來也怪,弟弟立刻不哭了,笑嘻嘻的,還一邊鼓掌一邊對我們說:“真漂亮,真漂亮!”

  綠青藍紫篇

  這天,我和表哥閑着沒事,又趁大人們沒在,就跑到郊外。哇,真美!小麥有的已經黃了,有的還綠油油的,竹子又在懸崖邊長得十分旺盛;溪水緩緩地流着,不時還有一點點美妙的流水聲。

  我突然想起了昔日爺爺鄰居家小孩捉螃蟹的情景。於是我對錶哥說:“我們捉螃蟹吧!”

  “可以啊!但是現在有螃蟹嗎?”表哥問。

  “有啊!我昨天還看見有人在小溪里捉到螃蟹呢!”我胸有成竹。

  “好吧,我可是個捉螃蟹高手。”表哥找了根鐵條,往石塊下面撈,我也不閑着,找了根鐵條,學着他。撈了許久,但還不見一隻,表哥搖搖頭:“現在這個季節,可能不會有螃蟹吧!”我也只能承認了。但是,我又對那些埋藏在水裡的石頭感了興趣,因為那不是些普通的石頭,而是有顏色的,五顏六色,別具一格。“收藏幾塊吧,我幫你撈。”表哥說著,就捲起袖子,準備下手了。我連忙上前去阻止:“不用了,這些石頭在這水裡更美麗,讓我們好好欣賞一番吧!”

  結束語

  紅橙黃綠青藍紫,七彩的彩虹,七彩的寒假,七彩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寒假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