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寒假生活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都知道,今年我們迎來的是世博年,迎世博是每個上海人該做的事,我的奶奶也在為迎接世博會

  的到來,努力的學英語呢,不信?你瞧! 

  春節的前幾天,我們吃好晚飯,看電視的時候,正調到了《希望英語》,我剛想換頻道,奶奶忽然說道:“別換!你們都會一點英語了,可我...可我卻只會YES和NO,咱可不能丟上海人的臉哪!”我聽了,樂呵呵說:“好吧,奶奶只要你有信心,從今天開始,我每天給你上一節英語課吧!”奶奶笑眯眯的直點頭。

  這時,我走進卧室,拿出了我“珍藏”以久的1年級英語書,我讓奶奶聽我先讀一句,她再讀一句。

  “THANK YOU”我念道。“三克油?”奶奶很疑惑,“英語可真奇怪,怎麼會有這種句子?”我們頓時捧腹。

  大笑,我好不容易從哈哈大笑中停了下來,說道:“是THANK YOU!”  

  從那以後奶奶無論在做任何事,都會練習說:“THANK YOU”,可卻總說成“三克油”。  

  我為了,讓奶奶學習英語的進度更加快速,更快的為世博會做出貢獻,每節課後都要進行測驗,

  讓奶奶把課堂上里所學的單詞都背一遍,如果背不出,那就得罰抄字母表,但所謂“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”奶奶竟想作弊 ,可被我發現了。因此 ,她更認真的開始學習英語了。 

  三天後,奶奶終於會讀這一句了,可又被“how are you?”難倒了,她覺得讀了幾天還讀不出,她便對

  我說:“我讀了幾天都沒讀對,我都不想學了。”“沒關係,沒有努力試過,怎麼知道結果?還要堅持學呀!”奶奶聽了我的鼓勵,認真的練習了起來,我也就不打擾她了。  

  過了好幾天,我見奶奶有很大的進步,便讓她學習世博口號,可沒讀幾句,沒有一點英語基礎的奶奶就

  有點摸不找頭腦了,我只好一句一句的拼給奶奶聽,而且每天早晨,我都一遍遍的讀給她聽。果然,功夫。

  不負有心人,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,我終於教會了奶奶用英語說世博口號!可是好景不長,奶奶雖然學會了世博口號,可最簡單的“THANK YOU”她卻忘了!唉,我又得從頭教起了!  

 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開心。雖然,奶奶之後連“THANK YOU”都不會了,但她為了迎接世博會,認真學習的態度令我敬佩。最後,讓我們為迎接世博會的到來,大家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