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中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天氣雖然不怎麼好,對於我這個好湊熱鬧的學生來說,實在是難得的日子。

  剛吃過早飯,便和媽媽匆匆來到農貿市場。呵!場面好不壯觀!熙熙攘攘的人群,應有盡有的鮮菜果品,還有活蹦亂跳的兔子,溜滑溜滑的泥鰍和鱔魚……可是,偏偏沒有我想要的東西。我邊逛邊四處張望,忽然,一小籃紫紅色的玫瑰花撲進了我的眼帘。喲!好美呀!這才是真正的鮮花啊!

  “多少錢一枝?”我趕忙蹲下身子憐愛地撫摸着她們問。沒有人回答。抬頭一看,原來賣花的是個八九歲的小女孩兒。此刻她正坐在花籃旁的石塊兒上,認認真真地數着錢:“一毛……四毛……一塊二毛五……”數好后,把疊在一起的零錢捲成一小卷,小心地放進內衣口袋裡,然後又摸了摸,好像怕那些錢會長上翅膀飛走以的。看她那舉動,哪裡聽得到別人的問話!

  我笑着拍拍她的肩,指着籃子里的玫瑰問道:“多少錢一枝?”

  她這才發覺旁邊有一個人。“哦,買花呀?這花不貴,自家栽的,二元五一枝。”她拾起頭來,天真地望着找。呵!別看她滿頭亂髮,可模樣倒挺可愛呢: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,那小嘴唇就跟這花瓣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