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年心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心望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年到了,是中國大地的生日。中國人民放鞭炮、貼福字、貼春聯——等,來為中國大地慶祝生日。

  大家在新年裡都有一個願望,有些人希望家人的病好起來、有些人是想家庭新服美滿有自己的後代、有些人的新年願望是快樂每一天——而我的新年願望是家庭幸福美滿、讓婆婆的病快快好起來。只要你懷着努力的心你的願望就會實現,可是那些貪婪的願望是不會實現的,大地爺爺也就不會喜歡你的,而貪婪會讓你的人生無法走下去。

  大地爺爺要許願了,請大家安靜下來。大地爺爺說他最大的願望是地球的人民都能和睦相處,共建祖國未來保護“地球村”。

  大家一起說:“祝地球生日快樂,我們會保護我們的家園——地球。

  四年級:韓邦逾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心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心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