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年祝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祝福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都在紛紛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,大人買這買那,同學們也忙着一件事——送賀卡。

  賀卡奇形怪狀,五顏六色,學校門前的小賣部叔叔阿姨整天笑得合不攏嘴,上學放學時總是興高采烈地搬來了一大堆賀卡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購買,我也想和其它同學一樣想買賀卡,可是我沒那麼多錢,後來我想想我反正是送一份祝福,一份情意就可以了,昨天中午我就在補那個聖誕賀卡,向所有給我的作文評論和推薦的朋友寄去那份深深地祝福。感激對我的關注、幫助和支持!在因為這裡面,感激哥哥姐姐之情;因為這裡面,有相互學習的動力;因為在這裡面,有我對聖誕節的祝福;因為這裡面,有我的最真心的祝福!

  在這裡我祝同學們健康成長!學習進步,妙筆生花!老師們身體健康!合家歡樂!工作順利!祝願小荷網蒸蒸日上、欣欣向榮、更加和諧!能夠發展更上一層樓!

  進修小學四年級:崔慧鑫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祝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祝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