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年祝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祝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年好。申博瑋在這裡給我的親人拜年了,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像龍一樣有福,像龍一樣威猛,像龍一樣長命百歲。我還要對我的親人們說:“恭喜發財財運到,財神對你哈哈笑,自摸杠點隨你挑,抓到手裡都是寶,收錢收到手酸掉,牌友氣得哇哇叫。”

  新年好。申博瑋在這裡給我的朋友拜年了,祝你們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。拂去歲月之塵,讓歡笑和淚水、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。新年快樂!我還要對我的朋友們說:“花是牡丹最美,人為朋友最親,交友不交金和銀,只交朋友一顆心,水流千里歸大海,人走千里友誼在,大樹之間根連根,朋友之間心連心。

  親愛的祖國,您好。

  我國壯麗山河,景色優美,在全世界享有盛譽。

  秦兵馬俑的威武雄壯,秦兵馬俑剛出土,震驚世界,吸引了很多外賓。秦兵馬俑還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迹。

  莫高窟也是常年有遊客,壁畫精緻,是莫高窟的一大亮點。

  九寨溝風景如畫,青山綠水,空氣清新,去那兒放鬆心情,在好不過。

  長城全長6000千米,這是一項多麼偉大的工程,一項多麼偉大的成就啊!因此也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迹。

  我國的建立是根據毛澤東思想,我國的發展是依靠鄧小平理論。這兩點結合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。

  這六十年來,災難無數:海嘯,地震,災難無數!!!!!!可我們都度過了。這意味着多難興邦!!!!!!

  我祝福祖國繁榮旺盛!

  子弟學校四年級:申博瑋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祝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祝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