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新年之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新年之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又一次迎來了新年之夜,傍晚媽媽就急匆匆的拉着我的手,帶我到表姐家去。在哪裡,我學到了新年之夜的有趣之事……

  我大搖大擺地走向表姐家,一進門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。我慢慢的走到廚房,睜眼一看,他們正在做餃子呢!我頓時來了興趣,抓起一個小餃子細細的琢磨着。表姐看到我傻傻的樣子就問我:“想不想學包餃子啊?”我使勁的點了點頭。在學的過程中,我細心的看著錶姐的手勢,也照模照樣地做了起來。漸漸地,我做的有模有樣了不禁得意的偷笑起來,表姐說:“別得意!開飯時我們讓大家比一比!”

  “開鍋了!”姑姑大喊着。我興奮地跑去餐桌,美滋滋的,還戀戀不捨看了看錶姐。頭一昂,嘴一翹。表姐的臉都紅了。大家看了看我和表姐的佳作便異口同聲的說:“你們兩做的都非常好吃!”我聽了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,雖然我沒有得到誇獎,但是這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新年之夜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新年之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新年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