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寒假完美計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寒假完美計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望已久的寒假馬上要來了,我得好好計劃一下我的寒假生活。計劃好了,大家點評一下吧!

  計劃一:玩電腦 

  為了我的期末考試能考個理想的成績,我已經有3個月沒碰過電腦,與“0多張!害得我們晚上作業都做到10點多,第二天,同學們都成了“熊貓眼”。慘哪!所以睡懶覺把複習時的晚點全都補回來!

  計劃三:做作業 

  我的辛苦也沒白費,期末語數總成績是全班第一,厚厚的一本《快樂暑假》不用做了!只要做語文老師布置的幾篇日記和讀書筆記就ok了,不過我媽媽可能要另外給我一些數學習題,我只能接受嘍。

  計劃四:隨心所欲 

  在上述計劃之外,我還可以在吃完晚飯後到樓下和夥伴們玩“單雙背死閉”、滑旱冰、去姨姨家和表妹玩、吃冰棒、去旅遊、騎自行車……這些都是我隨心所欲的空間。

  怎麼樣,我的寒假生活計劃夠完美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寒假完美計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寒假完美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