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寒假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寒假生活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愉快的寒假生活

  放假了,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,用了兩天時間把寒假作業筆答部分的習題做完,第三天開始進入“十百”內容的背誦。

  我先把兩篇美文和四句論語背完,緊接着我不是去開電腦,也不是跑出去瘋玩,而是先問問媽媽有沒有家務活兒需要做。如果家務活兒也做完了,我才會和媽媽一起出去散步,因為我知道,我們雖然是放寒假了,但是學習不能停,期末家長會 時 老師曾一再強調假期要認真學習,認真讀背“十百”內容,我一定要嚴格按要求去做。更重要的是,雖然是假期,但是“孝心”什麼時候都不能放假,在家我們應該做個好孩子,幫爸爸媽媽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,這樣不但爸爸媽媽開心,我們的假期生活也會變得更有意義。

  這個假期我過得十分快樂,因為我把時間安排得非常合理,勞逸結合。你們呢?

  四二班王薈菁 輔導老師趙超霞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 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