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球旅行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球旅行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上醒來,我接到楊利偉叔叔的電話,他邀請我去太空旅遊,順便說一句,在這個時代,去太空旅遊已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。我走出家門,看見神舟99號宇宙飛船已經停在我門口,我進入艙內,好奇地打量着裡面的東西。楊利偉叔叔熟練地進行各種操作,飛船升到空中來到了太空,只見一隻只飛船在太空高速路上穿梭往來,他告訴我說:“那些船都是各國的太空旅遊船,每天都有。” 

  我們先來到地球的好夥伴——月球上,只見這裡的風光景物與地球一樣,青山綠樹、鳥語花香,令人陶醉。遠處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,那就是嫦娥的廣寒宮。 

  來到這座美麗的宮殿時,嫦娥姐姐正抱着那隻可愛的玉兔,等着我們呢。她說:“歡迎你們,來自地球的人們。”我問她:“嫦娥姐姐,你在月球上不孤單害怕嗎?” 

  她微笑着說:“以前是這樣的,但自從你們的飛船來到我這裡后,這裡變化很大,你看現在像花園一樣,人們給我裝上了電視、電腦,我現在可以和地球的人類交流了!” 

  她遞給我們一瓶好喝的飲料,說:“這是用月亮上的桂花樹榨取濃縮汁,有延年益壽的作用,是真正的太空食品,你們給地球人帶去吧。”我們喝了一口,真是好喝啊!我們向嫦娥表示了感謝。“再見,嫦娥姐姐,歡迎你到我們地球玩去。” 

  我們的宇宙飛船向著下一個目標:火星飛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球旅行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球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