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新班主任 

  今天開學了,我從媽媽那知道,我們要換新班主任了。當我知道要換新班主任時,我心中就非常緊張,我想我的新班主任是怎樣的人呢?是男的還是女的?上課有不有樂趣? 

  我按耐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學校,飛快地走進教室。上課鈴終於響了,我非常激動,只見一位高個子的女老師夾着書本步入我們的課室,我猜她一定就是媽媽說的余老師了。臉蛋是個鴨蛋臉,余老師皮膚白白的,眼睛大大的、黑溜溜的頭髮卷卷的,梳着馬尾辮,薄薄的紅嘴唇,雪白雪白的牙齒,像鑽石一樣白得閃亮,鼻子高高的,耳朵輪廓分明,像天鵝似的長脖子上頂着一個聰明的腦袋。 

  余老師她上語文課,經常評分,小組與小組來比賽,她喜歡讓我們朗誦課文、背誦課文,並教我們朗誦背誦的方法。教育我們要團結友愛、對人有禮貌、多做好事······ 

  她平常對我們很親切,但她上課時對我們的要求也很嚴格,她說話總是很有道理、很直率、很有趣,她性格很開朗,我喜歡聽她的課。雖然我們只認識了兩個星期,但我們已經感受到余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了。 

  中山市古鎮鎮曹三小學四二班 

  曾濤。 

  2009-9-1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