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去郊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去郊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是郊遊的好日子。小狗約了小貓、小猴、小鴨,小狐狸一起去郊遊。

  大家集合齊了后,就出發了。一路上,風吹了過來,讓人感到絲絲涼意,忽然,前面出現了一個湖,湖底一點沙石也沒有,湖旁邊有一大堆沙子,小猴,小狗就跑到那堆沙旁邊,把沙子投入湖中,本來清澈見底的湖,變得黑乎乎的,看不見湖底了,小貓立刻上前制止,說:“不要亂投了,這會污染的”。兩個投得正起勁的“好朋友”,立刻不投了。它們又向前面走,走到一個大花園,花園裡的花有紅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小狗爬上樹,盪起來,一根樹枝承受不了這麼重的力量。折斷了,小狗摔了下來,腳又踩到了草,這還沒完呢,小狐狸則掏出小刀,在樹上刻了幾個字,“小狐狸到此一游”。小鴨看到花美,不管三七二十一,又摘下一朵。“不許胡鬧!”只聽上面響了一聲,原來是樹爺爺發話了“你們真壞,弄得痛死了。”又是花小姐和草先生髮話,三個小動物臉紅了,不吱聲,說了一聲:“對不起。”趕快走了。他們走到了另一個地方,坐下來吃午餐,午餐十分豐盛,有:三明治、暑條、漢堡、可樂、雞蛋、湯。它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小狗吃得最快,不一會兒,3個漢堡、兩瓶可樂、一袋暑條,四個雞蛋就下了它的肚子,它打了一個嗝,飽了,那些雞蛋殼、可樂瓶、暑條袋……全都滿地丟,小貓嚴肅地對它說:“你知道你犯了多大錯,地球是我們的家,你不愛家嗎?”小猴聽了,垃圾袋,把垃圾收集好了,還撿了其它被人丟下的垃圾呢,小貓又誇它,你真棒!

  吃完午飯後,它們回家了,今天,它們明白了,要愛自己的家,就愛護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去郊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去郊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