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我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上學以來,我認識了一位大朋友,我的班主任張老師。張老師平時可幽默了,經常對我們說一些俏皮話,逗得我們全班同學哈哈大笑。可是在對待學習、鍛煉上那可真是三塊銅板擺兩處——一是一,二是二,一絲不苟。

  記得上三年級時,我的仰卧起坐成績不太理想。張老師找到我和顏悅色地說:“馬上要開運動會了,咱們班得打一場漂亮仗,仰卧起坐就看你的了,有信心嗎?”我想:這下完了,不光我胖胖的小肚子要受罪,還不能給班裡加分,老師、同學非埋怨我不可。張老師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拍着我的肩膀說:“小夥子,幹事要乾淨利落脆,鐵杵還能磨成針呢,咱們天天堅持練,趁着運動會還能減減肥呢!”哈哈哈,說得我和同學們都笑彎了腰。“我可要加勁練呀!”我暗暗地給自己加油。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天天晚上練習,每天都練得汗流浹背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運動會上,哨聲一響,同學和老師在我周圍給我加油助威,我憋足一口氣,緊閉雙眼,奮力起身,我心裡數着一、二、三……最後我只聽見同學們大喊“太棒了”,我取得了自己最好的成績,氣喘吁吁的我看到了張老師正笑吟吟地看着我呢。

  有一次,張老師交給我了一項“重要”的任務,讓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在全校同學和老師面前展示北京的風采。本來我就膽小,連上課回答問題的聲音都像蚊子似的,站在台上,要面對那麼多同學和老師,還要背台詞和唱歌,這可愁死我了!練習的時候,張老師鼓勵我們說:“你們想想,北京天安門莊嚴不莊嚴?咱北京的糖葫蘆甜不甜?那京戲段子的韻味呀……”張老師說著說著竟陶醉地哼起了京戲,我和同學們立即來了精神,早把緊張拋到一邊去了。展示那天,我們落落大方,聲音洪亮,當我唱到“藍臉的竇爾墩盜御馬,紅臉的關公戰長沙……黑臉的張飛叫喳喳……”時,只聽見台下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。回到班裡,張老師自豪地說:“謝謝你們讓全校同學生動地了解了咱們可愛的北京!”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在這裡,我要說出我心裡的話:“親愛的張老師,是您給了我信心和勇氣,是您給了我最好的鼓勵,謝謝您!”

  史家小學分校四七班 劉其方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我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