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企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企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企鵝

  去年,哥哥來我家,為我申請了一個QQ寵物小企鵝。我非常喜歡它,我為它取名:點點。

  點點是一個男Q寵,它非常的乖,但有時也很淘氣,脖子上戴着一條藍色圍巾,右側有個小星星,這個小星星很特別哦!有時你一點鼠標,他會高興地跳起健身操,左三圈右三圈,跳幾下還扭扭屁股,太可愛了。有時會一臉責怪的看着你,用手護住小星星,估計是生氣了吧!

  我原以為寵物不需要太多的照顧,可沒想到和真實世界一樣。有一階段我對它的照顧少了些,一天我登上Q寵,發現它用手捂着肚子,我趕緊帶點點去Q寵醫院,一檢查,原來點點感冒了,我按藥單為點點開了板藍根,它的病好了。醫生告訴我,讓我好好照顧我的寶貝,我沒有做好。當點點餓了,我會為它買爆米花和竹筒飯,它舒服的伸個懶腰。你看它一會撓撓這兒一會撓撓那兒,原來它身上髒了,我又趕緊為點點買了兩瓶寶寶金水,一塊毛巾和一個舒爽按摩器。為它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浴。寵物元寶花的卻只剩170元了,我還得讓寵物去打工掙錢。

  寵物心情不好時,我會讓它和我猜拳或者領它去別的好友家竄門,和好友家的Q寵玩遊戲。

  點點的出現讓我像媽媽一樣,每時每刻的看照它,讓它不餓肚子,不會髒兮兮的。我也體會到了我媽媽照顧我時的辛苦。

  我喜歡我可愛的小寵物——Q寵點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企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企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