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編《三隻小豬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編《三隻小豬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次豬媽媽去一次上街,兩隻小豬的房子就已經遭殃了。幸虧豬妹妹的房子結實,要不的話,豬哥哥和豬弟弟的命就沒了!接下來,狼爺爺帶着他的子孫們和三隻小豬會有什麼新的冒險呢?來看看他們的經歷吧!

  狼群們已經餓得骨瘦如柴了,就是沒辦法做到那三隻小豬。

  有一天,豬媽媽要去看望豬奶奶,小豬們不想去,因為他們想跟狼群們勇斗一場。狼爺爺帶着他的子孫們衝到豬哥哥的房前想撞一下,不過呢那門太結實了,就算狼撞破了頭都別想進去了。他們三隻在這房子裡面無憂無慮的,自由自在。

  第二天,狼群們還是不罷休,又來到了豬弟弟家。狼爺爺派了一名凶狼去,不過這名凶狼太笨重了,塞不進煙囪。那隻凶狼就拿出高等的大鋸子,但他沒想過鋸子是鋸不壞石頭的。他把鋸子鋸壞了,房子還是沒壞,狼爺爺忍無可忍了,就決定明天由他來冒險!

  第三天,狼爺爺獨自來到豬妹妹家,他知道豬妹妹很聰明,但他還是要冒一次險的!他想盡了各種工具就是不行,最後在森林裡發現了一輛全新的坦克。他想:這東西這麼大,一定可以一炮下來吃烤全羊了。然後他派50名狼把坦克搬到豬妹妹的屋前,說:親愛的豬妹妹,你出來吧!要不得話我就不客氣了!豬妹妹說:就靠你那破東西,怎麼能炸我的石頭房呢?狼爺爺又說:不信,你就等死吧!哈哈哈。豬妹妹從貓眼裡看這外面,就知道待會兒會無事發生,因為她知道,狼是不會開坦克的。狼爺爺騎上了坦克,就感覺他不會開,所以他亂按,最後開到了他家,把他家全炸了。

 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,到了最危險的時候,不要緊張,要靠智慧才能獲得安全!

  中堂朝陽學校四年級:chenxinying

您正在瀏覽: 新編《三隻小豬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編《三隻小豬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