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隨着大森林的滅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着大森林的滅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着大森林的滅亡 

  “小鹿,快來玩呀!”“好,我來了!” 

  從前,有一個美麗的大森林,生活在這裡的動物們都很快樂。你看,這不,小兔又在招呼大家玩呢! 

  這樣,動物們過了幾年的快樂生活。然而,它們不知道,滅亡在向它們一點一點的逼近。 

  人們計劃着靠砍伐樹木來提高生活水平。所以,人們開着一輛輛的卡車,進入了如同仙境、美麗如畫的大森林。動物們聽見了發動機聲,都紛紛的躲了起來,每天,動物們都是在伴着人們的砍樹聲和人們的談話中度過的。 

  後來,因為卡車冒出的煙和人們抽的香煙,污染了大森林原來的清新的空氣。所以,動物們都因為污濁的空氣和因害怕不敢出去找東西吃都死了。 

  幾年以後,一棟棟樓房豎立起來,車水馬龍的柏油馬路也有了,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! 

  但意料之外的是,因為沒有了森林的保護,所以狂風、沙漠、暴雨都向人們襲來。狂風掠過沙地,一粒粒沙子就騰空飛起,在這種天氣里,又下起了雨。在這樣的環境里,人們的感受真是昏天黑地,無法形容。 

  其實,這都是人們自己造的孽呀!

您正在瀏覽: 隨着大森林的滅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着大森林的滅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