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星人來訪大森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星人來訪大森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自遙遠天際的外星人“嘟嘟”突然神秘降落地球,拜訪地球上的可愛動物們。幾天時間,這件事就成了森林報刊上的主要新聞,森林炸開了鍋,有的動物驚慌,有的動物好奇。七嘴八舌的議論聲傳到嘟嘟耳朵里,他想:動物們有的喜歡我,有的怕我,怕是不利於我交動物朋友。我得想個法子讓他們充分相信我,喜歡我,這樣才有利於我的交友計劃!於是,他來到好朋友---外星人“科科”那兒,請他幫忙出出主意。 

  科科是外星村出了名的機靈鬼,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,可是這次嘟嘟提出的問題還讓科科還真有點為難,但為了嘟嘟的交友,科科還是想出了一個的辦法,再嘟嘟耳邊商量了一番,就開始組裝飛碟,準備第二天與嘟嘟一起去森林。 

  第二天,地球上太陽還沒露頭,科科和嘟嘟就出發了,他們乘坐着飛碟,飛的特別快。在距地球還有10000米高的時候,科科讓嘟嘟先等着,一聽信號就按計劃行動。嘟嘟答應了,幫科科配好降落傘,直直的降落在了森林。科科收好降落傘,就大聲吼叫起來,聲音粗啞又可怕,那些好奇的動物想出門看個究竟,卻被科科用標本收集武器給捕捉起來了。突然,科科朝天上放了一炮,作為給嘟嘟的信號。嘟嘟立即降落致森林,先裝模作樣地把科科捕捉起來,有把科科捕捉的動物們放生。裝作一位大英雄的樣子,讓動物們不得不信任、尊重嘟嘟。 

  嘟嘟從此成為了動物們的朋友,並定居在了地球,天天與動物們一起玩兒。而科科看到嘟嘟完成了他的交友計劃,也回到了星球。 

  那天晚上,嘟嘟給科科寫了一封信,向他表示感謝,並邀請他共住地球。而科科卻表示為了不讓動物們害怕,決心回到星球,並向嘟嘟表示祝賀。 

  從此,嘟嘟和科科兩位好朋友天各一方,難以團聚。直到發達的今天,嘟嘟才告別動物朋友們,回到星球,從此與科科感情更深了。這也是同學們找不到嘟嘟的主要原因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星人來訪大森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星人來訪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