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30年改革開放,30年飛速發展,神州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,令世界人民刮目相看。我以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驕傲和自豪。我深愛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。 

  每當在電視畫面上看到中國宇航員振奮人心的太空漫步、氣勢磅礴的嫦娥奔月、雄姿英發的鋼鐵衛士、勇奪金牌的體育健兒、直衝雲霄的高樓大廈等壯觀場景,我都抑制不住心潮澎湃、熱血沸騰的狂熱心情。中國步入了世界強國之林,綜合國力與日俱增,城鄉面貌日新月異,人民生活幸福安康。 

祖國的錦繡山河令人心曠神怡。北有蜿蜒盤行的萬里長城,南有美麗富饒的西沙群島,東有風景如畫的遼闊海域,西有高聳入雲珠穆朗瑪峰。還有那奔騰不息的長江黃河,千姿百態的黃山奇石,“甲天下”的桂林山水,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黃果樹瀑布,以及金碧輝煌的北京故宮……把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疆土彩繪成一幅如詩畫卷。 

  為了建設美好的祖國,有多少人為之浴血奮戰,有多少人為之獻出了寶貴生命,還有多少人為之默默奉獻。 

祖國啊,我愛您!我願化為雨水滋潤您,讓您更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