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人生道路上,走過的10個春秋里,我一直認為,我幸福無比。我的生活時時充滿着快樂,處處盛開着了鮮花。我因為什麼而這樣幸福?我問媽媽,媽媽說:“因為你生活在偉大的祖國,生活在這幸福的年代。”我問老師,老師說:“因為祖國在不斷前進走向繁榮與昌盛。少年強則國強,你要好好學習,為祖國的事業發展作貢獻! 

  我愛祖國的美麗山水,是它們把壯麗的祖國裝飾得更加迷人。 

  我愛祖國的詩詞國畫,是它們把蘊含著濃厚文化的中國襯托得更加詩情畫意。 

  我愛祖國的體育運動,是它們把身強力壯的中國人鍛煉得更加健康。 

  我愛祖國的小動物,是它們讓大千世界多了一份鳥語花香和生機勃勃。 

  祖國和她的人民,正如母親和兒女,榮辱與共、血肉相連!我們的祖國,就是我們的母親,我們的祖國,就是我們最親最愛的祖國母親!她有960萬平方公里廣袤無垠的疆土; 

  有上下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文化;她有飲譽世界的四大發明;她有三山五嶽的秀美江川……這一切都會使我——祖國的女兒,為有這樣母親而驕傲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