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哈利波特與密室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哈利波特與密室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個暑假裡,我看了《哈利·波特與密室》這本書。特別是在哈利·波特與伏地魔對戰時真叫人驚心動魄。故事大概是這樣的:哈利·波特的暑假過完了,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哈利·波特又回到了霍格沃茲魔法學校繼續學習魔法,但是剛到學校不久,怪事就發生了,學校中的幾位學生被石化了,有一個學生被怪物擄走了,其中還有哈利和羅恩的好朋友赫敏。為了弄清楚這一切他們差一點喪了命,終於他們了解到了,原來在五百年前創辦霍格沃茲的人是四位法力高強的魔法師。其中三位魔法師的關係處得很好,只有一位有着不同的觀點,他認為學校在招收學生時應該招收純血統的學生(父母都是魔法師的學生),其他三位不同意,他就決定離開學校,但是他走之前在城堡里留下了一間密室,傳說那裡面有一隻蛇怪,誰看見它的身體就會被石化,看見它的眼睛就會死。這位魔法師叫薩拉拉·斯萊哲霖。這密室之門只有它的繼承人才能打開,現在密室之門被打開了,也就是說薩拉拉·斯萊特里的繼承人回來了,所以只有戰勝蛇怪和他的繼承人,學校才能恢復平靜。哈利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密室的入口戰勝了蛇怪,打敗了繼承人——伏地魔。學校又恢復到了平靜,哈利又平安地度過了一個學年。看完這本書後我對哈利·波特的勇敢感到佩服,我一定要在暑假裡看完有關哈利·波特故事的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哈利波特與密室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哈利波特與密室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