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哈利波特游蓬萊新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利波特游蓬萊新島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岱山實驗學校四(3)班 周詩鎧 

哈利·波特打敗所有邪惡勢力后,與自己的恩師麥格教授及好友羅恩、赫敏,乘着自己用火焰杯和魔法石的巨大能量打造成的新一代飛天掃帚——光輪5000,環遊全世界。 

一天,他們來到浩瀚無垠的東海,被洋麵上那一個個像明珠似的小島吸引住了,他們選擇了其中一顆最璀璨的明珠——我的家鄉岱山。 

哈利一行人降落在一艘停在漁港的船上,走下漁船,眼前的景象出乎他們的意料:噢,上帝!這是一個經濟不發達的小漁港?放眼沿港路和安瀾路已讓他們大吃一驚了:仙洲橋的花紋精雕細琢、美麗無比,水邊的發電燈塔也是亞洲首座呢!沿港的一間間夜排檔門庭若市,海鮮品種繁多。夜間的安瀾路步行街也絢麗多彩,各種地燈、彩燈五光十色。兩旁的服裝店生意紅紅火火,可與上一站上海南京路相媲美了。 

正在他們目瞪口呆時,羅恩說:“魔法石上顯示,這個小小的岱山還有岱東、岱西的農家樂,秀山的漁家樂,一年一度的全國海洋文化節呦!不過最能體現岱山經濟發展的要屬竹嶼新區及臨港工業了!” 

哈利他們參觀了秀山的泥滑公園,還在泥漿上“秀”了一把。體驗了岱西農家的豐收樂:葡萄創了好收成,滿樹桔子正在枝頭微笑。還發現正在籌建中的生態園。他們連連伸出大拇指誇耀。 

他們又乘着飛天掃帚來到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竹嶼新區。一棟棟高樓鱗次櫛比,有浪琴花園、蓬萊陽光、錦繡華府等高級住宅區。附近還有漁家傲賓館、颱風博物館和岱山實驗學校。寬闊的環島馬路四通八達。早晨,這兒傳出朗朗的讀書聲;黃昏,住在新區的人們齊樂融融;夜晚,燈塔博物館燈光閃耀。而且,正在建造中的江南大橋將連接江南島,是將要開發的熱土。麥格教授說:“據資料顯示,這兒五年前還是一片灘涂。”哈利他們瞠目結舌:這兒幾年前竟是荒涼的灘涂?赫敏連聲稱讚:“我相信,不久,這裡一定會更發達!”這時,麥格教授大叫:“快看,資料顯示,對面隔海相望,燈火輝煌之處,是亞洲第二大造船工業基地。岱山島上有大大小小的臨港工業,主要在東沙和浪激嘴工業區。” 

哈利鄭重地說:“這麼一個小小的島被開發建設得那麼棒,中國人真了不起,我真是不虛此行!這次環遊全球,我一定告訴全世界,有這麼一個美麗、富饒、發達的小漁港——岱山!!!”

您正在瀏覽: 哈利波特游蓬萊新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利波特游蓬萊新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