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

 遼寧省阜新市 紅樹小學四年一班 王碩

  假如我是哈利•波特,我會用手中的魔法棒為人類造福。

  首先我要用魔法棒變出許多神葯,給那些得了絕症的人,讓他們把葯吃下,治好病,走出醫院,做他們愛做的事情。

  然後我要用魔法棒把地球變成綠色,讓小鳥們在樹林里生活;讓小朋友在樹林里玩耍;讓老人們在樹林里練劍打拳。

  我要坐着我的魔毯,環遊世界。哪裡有戰爭,我就揮一下魔棒,讓哪裡和平。

  我還要把江河湖海都變乾淨,不讓人們再傷害生活在那裡的生物,讓那裡永遠充滿活力。

  我最後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變成好人,讓他們把偷的東西都歸還原主;讓他們幫助小孩,尊敬老人。

如果我真的是哈利•波特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!因為我就可以實現上述的願望了。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哈利·波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