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發紅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紅包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發紅包 標籤: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

  過年了,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,過年發紅包無疑是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光了。看着一個個好看的紅包,我們真是大豐收了。

  大年了三十一早,我們大家早早地來到了二娘家,等待發紅包的時刻。在這之前,我們小孩還要玩一個遊戲,那就是猜一猜今年自己將會收到多少壓歲錢,最接近的為勝,勝者還可以得到二奶發的喜糖呢。所以,我們這幾個小孩,拿着筆和紙,在那算來算去。這家可能給二百,這家可能給五百……一些剛上小學一、二年級的弟弟妹妹總是算不明白,便求自己的姐姐幫幫忙,當姐姐的也會非常願意幫忙。因為她們早就算好了,正在每一個妹妹旁邊看着,幫幫忙什麼的呢。

  終於發紅包了,我們仔細的查着。一看妹妹一遍一遍的查就知道了,一定是算的和實際差不多了,不甘心吧。我卻很高興,因為我計算的和實際只差二百塊,應該沒問題吧。

  這時,二奶進來了,一查,二姐竟然算得與實際只差一百塊,只比我領先一點兒,我還真不甘心。

  明年我一定要超過二姐,做第一!我心想。

 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:薛雨坤

您正在瀏覽: 發紅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紅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