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包餃子 

  祁縣第三小學 

  四十四班 程馨 

  “哈哈哈,哈哈哈”我們班的教室里傳來了陣陣笑聲。你一定很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吧!讓我來告訴你們,這是我們班在為學校要比賽包餃子做準備呢! 

  你看王聖儒,他手一挨面就粘住了一手,用另一隻手去弄,結果兩手都是粘乎乎的面。他手舉着,有些丈二和尚—摸不着頭腦。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,雙眼盯着王聖儒。 

  再看王俊超,兩手熟練地包着,餃子小巧玲瓏,不一會兒就包了好幾個。像大人包餃子一樣。 

  看到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包餃子,我也趕緊拿出麵糰,把麵糰放在手裡轉圈,轉成圓狀,把餡兒捏點兒放在薄麵皮上,然後把皮捏住,一個完整的餃子就包好了。看着自己包的餃子,心想:要是回家把這些餃子煮熟,一定是美餐一頓。想到這裡我不由地笑了。 

  我抬起頭來環顧圓周,看見同學們都在展示自己的成果,他們的餃子形態各異,有傳統的圓餃子,還有老鼠餃子……看着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包着餃子,我相信我們元旦一定能吃到自己包的餃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