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包餃子

  星期六的早上,爸爸好像想吃餃子了,於是就提議晚上包餃子吃。我和媽媽都同意,可老媽說:“行是行,但是每個人都要幫忙的喲!”爸爸聽了這話彷彿要“撤退”,我便想斷了他的“後路”,就說:“提議人員可要以身作則哦!”爸爸兩面受夾,只得服從了。

  中午吃罷飯,老爸就去買材料,他買回了很多東西,如:薺菜、荸薺、肉等等,可就是忘記買餃子皮,爸爸立即聯繫老媽,讓老媽在回來的路上買點餃子皮。爸爸忙地刀聲震動了整個院子,老媽的餃子皮應聲趕到,我們就開始幫忙包餃子。

  我一邊包餃子,一邊想何不做個異形餃子,就這樣“UFO餃”、“四不像餃”、“十字架餃”、“無邊餃”在我的手下誕生了。我看媽媽包的餃子很漂亮,決定升級一下我的“四不像餃”,我不停地看,不停地包,經過不停地練習,我的“四不像餃”升級得有點像普通的餃子了。中間有一次我看得太入神,居然包了個空心餃。我不甘心,也學媽媽在餃子皮邊放點水,再放點餡,左邊折兩個折,右邊再折兩個折,一捏緊就OK了!我的餃就像模像樣成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每個人都能成功,就看你願不願意努力!

  2011年12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