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要在鄧老師家包餃子,我很開心,在家裡,我洗菜、洗衣、包包子……我樣樣都會,作為包包子包的好的常勝將軍,包餃子簡直易如反掌。“切,包餃子就是把餃子餡放在餃子皮里,然後包起來,這麼簡單,誰不會做呀?”我心裡想到。

  我們來到鄧老師家,不過一會兒,鄧老師叫我們去洗手,洗完了就可以到餐桌上包餃子了,她還叮囑我們一定要用洗手液洗乾淨。

  開始包餃子了,鄧老師把餃子皮放在左手上,用湯匙勺了一小勺餡,放在餃子皮中間,用右手的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餃子的一邊皮,然後把皮捏好,一個活靈活現的餃子娃娃就捏好了。我看了一遍,覺得很簡單,就迫不及待的包了起來,很快,我也包好了一個,我“欣賞”自己的“作品”,和鄧老師的一比,“呀”,差距太大了,鄧老師捏得活靈活現,像一個可愛的小娃娃,而我的卻像一個包子。這時戴青銳脫口而出:”看着簡單,做着難啊!”這時我把驕傲的心放了下了,又照着鄧老師的樣子包了起來,這次我包得更好了,我又試了幾次,一次比一次包的更好。

  包餃子真有趣,我回家一定要多加練習包餃子,一定要包的像鄧老師一樣好。

 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四年級:張紫鈺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