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除夕夜吃餃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吃餃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除夕,除夕夜吃餃子是家家必不可少的年夜飯。奶奶說,我家除夕夜的餃子里是要放上硬幣的,誰吃出來餃子里的硬幣,那就預示着一年有好運氣。以前都是放一分的硬幣,現在這種分幣早沒有了,就改成放一角的硬幣。挑選出來的硬幣要先洗好,然後放在鍋里煮開后充分消毒,包餃子的時候就偷偷可以藏在餡里了。

  “餃子熟了!”

  一聽媽媽喊,我以飛逝的速度洗好了手,在桌子邊坐下,等着吃餃子。大家都坐好了,我早已躍躍欲試,馬上搶起一雙筷子朝我早已物色好的目標衝刺了,就這樣,一場“爭奪戰”開始了。

  我開始掃描目標,一個“大肚子將軍”進入我的視線,我想它裡面一定有硬幣,就把它狠狠地塞進了我的嘴裡,開始翻騰着猛咬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咦?真奇怪!這麼大的肚子,怎麼會中空?我不想信自己就仔細嚼起來,可還是是什麼也沒有,讓我空歡喜了一場。我又把一個看起來有些癟的餃子放進嘴裡,咬了一下,突然,我覺得硬梆梆的,吐出來一看,是一個硬幣!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!“我吃到硬幣了!我吃到硬幣了!”我是第一個吃出來硬幣的!大家都說我真幸運!我的興緻更高漲了!大家也都忙着搜索目標——繼續吃,最後,一盤餃子下肚我一連又吃出來2個硬幣,爸爸媽媽也連連誇我。就在這時,媽媽說:“我也吃出來一個!”,媽媽剛說完,奶奶和爸爸也都吃出來一個。這時候,爺爺和媽媽也都有了勝利果實。

  我還想再吃些,可是我的肚子要罷工了,爸爸說:“你已經是第一名了,不能為了吃出來幾個硬幣,撐壞了身體”,在大家的勸說聲中,我放下了筷子。

  這次除夕夜吃餃子,我大獲全勝,取得了第一名,家裡人都說我今年運氣一定很好。

  我喜歡今年的除夕夜。

  四年級:wangzihao100121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吃餃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吃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