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和葡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葡萄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來到葡萄架下,開到葡萄像一塊塊翠玉,閃爍着綠光。狐狸就在葡萄架下修了間房子,等着葡萄成熟。 

  一天,下了一場大雨,雨水打落了幾顆葡萄。雨停了,狐狸間葡萄紫瑩瑩的,便去嘗了幾顆味道又酸又澀,葡萄還沒完全成熟。狐狸坐在葡萄架下,提醒人們不要吃酸葡萄。 

  小貓和小兔結伴去看彩虹,看到葡萄紫瑩瑩的,如同一串串紫瑪瑙。小貓一下子跳到了葡萄架上,爭相去摘一串,被狐狸攔住了,他連忙說“不能吃,不能吃,這葡萄又酸又澀,能酸掉你的牙!”小兔說“這葡萄紫瑩瑩的,哪能那麼酸?”小貓說“就是呀,小兔說得對。”說完,就摘下一棵遞進嘴裡。“呸呸,酸死了!!狐狸呀,祝你成了個誠實的好狐狸!!” 

  狐狸完成了他的夙願,變成了一個好人!!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葡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