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包餃子 

 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付景汝 

  “哈哈”“哈哈”的笑聲回蕩在走廊,我們班正在包餃子。 

  為了元旦前一天的包餃子賽,老師讓我們學包餃子。今天下午,老師要看我們的成果。快下學時,老師囑咐我們帶上菜和餡。 

  下午,同學個個興高采烈。老師一聲令下,我拿起一塊面,揉了揉,團成團,又轉成了麵皮,笨拙地把菜餡裝進去,往住捏口,結果餡放得太多,餃子變成了“啤酒肚”。我趕緊又重包了一個,可包的太小了,變成了一個“營養不良的兒童”。我有些泄氣,就停下手來。這時,我才發現我邊上的王聖儒可真狼狽,兩手都是面,無法動彈,只能舉着,像個投降兵。他只能無奈地問老師:“這怎麼辦呀?”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投到了他的身上。教室里頓時炸開了窩,笑聲一浪高過一浪。 

  這時,幾個同學已經包好了,舉着餃子請老師過目。我急了,突然想起,早上吃的煎餅,決定包一個煎餅一樣的餃子。包是包好了,可是封不了口,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只得向同學請教,程馨說用膠水。王聖儒又過來插嘴了:“用線縫。”氣得我狠狠剜了他一眼。看來還得自己想辦法,我使勁壓壓壓,竟然壓住了。我高興的很。 

  雖然,這不是一次真正的比賽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