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天氣很好,晴空萬里,天空沒有一絲雲彩,我乘公共汽車去外婆家包餃子,剛踏進外婆家的大門,只見外婆和哥哥正在包餃子,我也趕忙湊了過去。 

  我趕忙洗了手,拎起袖子,我左手拿着模型,右手拿着餃子皮放在模型上,接着,用勺子挑了一些肉,放在餃子皮的正中間,再用力往中間一合,我把餃子小心翼翼地放到新的盆子里。我發現餃子像泥鰍一樣鑽了出來。我趕緊把餡兒堵住,可餃子還是張着“血盆大口”。 這時,媽媽走過來,看了看我包的餃子,對我說 :“你包的餃子怎麼咧開了嘴?”我說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媽媽說:“那是因為餃子太幹了,要用水到餃子周圍沾一圈。”我聽了像卸了氣的皮球,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沒有關係,萬事開頭難嘛!繼續做。”我把餃子打開,按媽媽的話去做,果然,一個婷婷玉立的餃子就包好了。我又按這種做法一連做了幾十個圓圓鼓鼓的餃子,不到一會兒,我們就做了兩鍋蓋餃子。 

  媽媽把水燒開,就開始煮餃子,我把餃子一個個放進鍋里,不一會兒,餃子煮熟了,像一葉葉小舟浮在水面上,我把餃子端到桌子上,請大家來品嘗,大家吃的津津有味,都說:“真香。”

  我覺得這次餃子是最好吃的,任何山珍海味都比不上它,因為裡面有我的功勞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