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包餃子嘍,包餃子嘍。”隨着媽媽的喊聲,愛吃餃子的我飛快地向餐桌跑去,連忙幫媽媽包餃子。

  我高興地接着媽媽的手說:“媽媽,媽媽,我也要包餃子,我也要包餃子,可以嗎?”媽媽說:“好了,別開玩笑了,還是做你該做的事情去吧。”我撒嬌地說:“媽媽,你就讓我包吧。”經過我再三請求,媽媽終於讓我包餃子了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開始包餃子了,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拿起一張麵皮,在中間放一點肉餡,在麵皮的邊上沾上一點水,把麵皮合上,哎呀,由於用力過度,肉餡露出來了,我拿起一張麵皮堵住肉餡,哎呀,另一邊的肉餡又露出來了,我連忙拿起一張麵皮堵住破餡的地方,肉餡總算堵住了,用了三張麵皮包的餃子可真難看,放在媽媽包的餃子中間挺着個將軍肚,真有點不好意思。

  媽媽見了,笑着說:“還是讓我教你怎樣包餃子吧。”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耐心地給我講解怎樣包餃子,而我呢,也認真地聽着媽媽的講解。不一會兒,我就包出了一個個圓鼓的餃子。

  餃子包完了,我和媽媽把餃子放進鍋里,過了一會,餃子的香味就瀰漫在整個屋子裡,聞得我都快流口水了,我打開鍋蓋一開,喲,一個個飽滿的餃子浮在湯麵上,多麼像一葉葉小舟啊,我給每人盛了一碗餃子,我一咬,這餃子鮮嫩多汁,好吃極了,可不是,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嘛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