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節花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花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辭舊迎新的春節無聲無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春節之際,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燈光四溢,與夜色相互襯托,給這春節又增添了幾分色彩,到處呈現着歡樂的氣氛。 

  各家各戶掛的花燈多種多樣、五顏六色,有的人們把一串串紅色的燈圍成了一個心形,好像在向我國南方災區人們獻上一份溫暖的祝福。 

  有的人們掛滿了綠色的燈,花燈將到處都映成了綠色,好像在以綠意盎然、生機勃勃的心情迎接新春的到來,讓春天更加充滿生機和活力。 

  有的人們把一串串花燈圍成了波浪線,好向大海此起彼伏、波濤洶湧,又好像我們大家手拉手,共建美好2008年的新社會。 

  這些一閃一閃的花燈好像天上彩色的星星,它們俯視着人間,看人間歡樂無比的景象,化做了彩色的花燈來到了人間,給這春節又增添了幾分色彩和歡樂氣氛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花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花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