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元宵看花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看花燈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逢元宵節,廈門都會舉辦元宵燈會。在元宵節的那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園博苑看花燈。

  大約晚上六點半,我和爸爸到達了園博苑。

  過了寫着“2013廈門元宵燈會”的大門,再走一段距離,就能看見一個水池。水池上,有許多活蹦亂跳的“小魚”,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的“荷花”。這時,我彷彿看見了活蹦亂跳的小魚,在水池裡歡快的嬉戲,荷花為它們遮雨。我們又繼續往前走,走到廣場上,看見了一隻展翅欲飛的“鳳凰”。那樣子,好像要把生機鋪灑大地。我們還在廣場上看見了一位“真人豬八戒”,說白了就是人扮演豬八戒。

  我們又走到了“花燈展區”,這裡的花燈更多更漂亮,有“后羿射日”、“夸父追日”、“麒麟送寶”、“美麗思明區”、等。“后羿射日”是神話英雄后羿已射下了幾個太陽,他左手持弓,右手搭箭,準備射太陽,保護百姓平安。“夸父追日”也出自神話故事,這裡的夸父正跑過橋,馬上就要追上太陽了。

  晚上8點,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我感受到中國人過年時候的氛圍是多麼的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看花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看花燈 暫無評論